close

DSC01399.JPG
在還沒有當媽媽之前我根本就是走到哪裡睡到哪的體質
每天都超好睡沒有什麼睡眠障礙
結果就在自己帶孩子的第一年我整個人都不一樣惹
一聽到動靜或聲音就醒來變的超級淺眠
孩子現在都七歲了我還是一樣
即使再累再困只要有一點水聲或是有頻率的震動就會起來
而且就睡不回去了直接到天亮 超慘QQ
所以我睡覺前一定要把家裡所有的電源包括加壓馬達、手機開飛航
也有人分享過睡覺前兩小時絕對不要用手機或做激烈運動XD
不玩一下手機再睡真的很痛苦耶~
相信各位媽媽們都理解小孩子睡著後才是我們的休息時間阿
必須得把握一下哈哈哈 把韓劇黑暗榮耀2直接追完
但身體要顧是必須的~

DSC01378.JPG
因為常常睡不好的關係我也嘗試過很多種方法
為大家推薦永春泉台灣珍寶茶『今年最夯雞角刺茶包』意外的回甘好喝又助眠!
第一次聽到雞角刺這個名子嗎?但你一定看過
因為我們的1000塊台幣上就有它的圖片!!!超厲害(很珍貴壓)
台幣一千元背後左下角的塔塔加薊,又稱台灣國寶,為台灣特有薊屬原生植物。

image
不僅如此台灣珍寶茶還榮獲國際 iTQi 頂級美味暨品質評鑑★
iTQi 主要是提高消費者對食品飲料類產品風味品質的認知並促進優質美味產品的推廣
可是經層層關卡才能獲得的獎項哦~

anigif.gif
剛開始很擔心中藥味會不會可怕
結果超級回甘好喝耶~
由黃金比例雞角刺(台灣薊)、一條根、何首烏、甘草
剛入口淡淡的中藥香~好好喝哦~而且熱熱喝超舒服

DSC01380.JPG

DSC01382.JPG

DSC01388.JPG
因為裡面有添加助眠配方,所以在晚餐後喝一杯,可以更幫助入睡唷~💤💤
無中藥味、無糖、無咖啡因🌿喝起來還有去油解膩的感覺真的很適合飯後或是睡前來一杯

DSC01401.JPG
古時候的人也很常將雞腳刺的根部拿來煮湯,更是許多台灣阿公阿嬤的美味回憶,
也是當時的絕佳養生茶與養生燉湯的好食材~
我也嘗試加入排骨湯裡,排骨先煮大約10分鐘後再放入一小包燉煮20分鐘

DSC01403.JPG
在煮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氣了
anigif2.gif
顏色越來越深,最後放入一小匙鹽巴,還有胡椒鹽
胡椒鹽加一點味道更美味~排骨湯多了一種甘甜

anigif3.gif
台灣製造,成大醫院健康市集上架中💕
有興趣的你一定要試試
官網:永春泉
Facebook粉絲專頁:永春泉 台灣珍寶茶 頂級雞角刺茶
LINE:永春泉
Google商家:永春泉 頂級雞角刺茶

DSC01391.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