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當媽媽之前總是會有很多的幻想像是每天早上都要優雅的吃早餐
溫柔的叫寶貝起床準備上學上班~
實際操作下來一番沒有大吼大叫都是好的一天哈哈哈
小孩就是一個很難掌控的生物沒辦法優雅的吃早餐不要緊
只要給我補充能量就好還記得因為前同事離開團隊
工作量突然暴增的那一週真的除了喝水尿尿剩下的時間都緊盯電腦
下班後眼皮一直狂跳是連照鏡子都可以看到在瘋狂抖動的樣子
我以為我中毒了哈哈哈哈,結果真的是用眼過度的反應 
睡前熱敷了休息就好了,同時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人真的是脆弱的生物啊🤣
為了多愛自己一些適時的補充營養品是必須的啊!
可是我真的很容易忘記吃有時還會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要吃比較合適
好吧 原來健忘是會遺傳的(千萬不要給我女兒看到)
所以我尋尋覓覓才找到一個我覺得非常適合我的產品
那就是來自澳洲的品牌【紅牛奶粉】把多種營養配方結合在一杯牛奶裡面
真的非常的棒耶~早上起床我喜歡喝牛奶
如果在奶粉裡就可以再多吸收到益生菌或是葉黃素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而且我完全不會忘記喝~早上喝一杯晚上喝一杯,完美
DSC01418.JPG
這次要推薦的有兩款奶粉第一款先介紹
【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有再吃葉黃素的一定都知道因為人體無法自行產生所以需要額外的補充這份營養
而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裡就含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免疫球蛋白、小分子鈣
天天都要使用電腦工作的上班族還有喜歡用3C產品以及長輩都很適合喝這一款
我自己每天都要盯著電腦至少8個小時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需要了
持續喝了兩周真的比較沒有覺得乾澀或是一直想眨
DSC01420.JPG
仔細看真的可以看得出裡面有紅紅一點一點的那就是金盞花葉黃素的小分子

DSC01421.JPG
泡起來完全變成橘紅紅的了!也很像果汁牛奶的感覺

DSC01422.JPG
顏色真美~喝起來有多了一種香氣很好喝!
而且喝起來也很順口不用擔心裡面會有什麼奇怪的口感
DSC01424.JPG

DSC01425.JPG
這樣一份簡單的早餐就是早晨的活力來源

DSC01428.JPG
另外一款也是我的愛將【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
只要太忙作息不正常或是水少喝了一些就會有一連串的問題
DSC01456.JPG
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蹲馬桶不順暢
我曾經最久蹲過兩個小時起來喝水然後再回去蹲超痛苦!!!
所以我就害怕了每天都要固定去上廁所不能耽擱
這一款益生菌配方裡面就含有孢子型乳酸菌、免疫球蛋白、水溶性纖維
對於飲食不正常或是年紀大的長輩也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唷!
DSC01458.JPG

DSC01460.JPG
記得這兩款奶粉沖泡的時候使用55度的溫水就可以囉
避免營養被破壞流失
DSC01470.JPG
睡覺前喝一杯也很適合

DSC01472.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偶而大魚大肉有時又忙得沒時間吃
都算是生活不正常啊~尤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需要長時間的用3C產品
照顧好自己就是照顧好全家人買兩瓶放家裡
超大一罐也適合跟家人一起分享~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DSC01447.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