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作為一位職場媽媽,我深知下班後的忙碌和家人對美食的期待。
今天,我想要分享我們家最近品嚐的Marutai九州拉麵的開箱!!!
這款拉麵具有純正日本九州風味,一次品嚐熊本、博多、鹿兒島豚骨拉麵
讓人彷彿置身於九州熱情豪邁的氛圍中。🥹❤️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上次和家人去九州時就有吃到日本當地的拉麵~~
真的本來沒有那麼愛拉麵的我吃完就愛上
這次發現這個快煮包我超興奮🤗🤗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讓我先來說說這款拉麵的麵條吧!
Marutai九州拉麵的麵條非油炸,產地來自日本佐賀,吃起來口感扎實
讓人感覺彷彿置身在拉麵店中,師傅在你面前甩麵的情境。🤣🤣😏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接著,談談這款拉麵的湯頭和調味料。調味佐料來自日本的佐賀縣和福岡縣,
湯頭濃郁但不過於鹹,深得我家人的喜愛。🍜🍜🍜
每一口湯頭都能充分展現出職人久熬的湯頭功夫,細膩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總共有三種口味熊本黑麻油、博多醬油、鹿兒島黑豚骨
每一種湯頭都很不錯耶!!而且不會死鹹~~
自己調味的也是剛剛好🤭還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最讓我驚艷的是,Marutai九州拉麵的烹調方式簡單便捷。
只需短短三分鐘時間,一道美味的拉麵就能上桌。
而且每包兩人份,一人大份量享用或兩人份量恰到好處,
不論是應對家人即刻的飢餓還是突如其來的客人,都能迅速滿足胃口,解決餵飽大家的需求。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端上桌的時候大家都驚呼 挖 跟外面賣的一樣
哈哈哈 自信心爆棚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總的來說,Marutai九州拉麵給予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僅是方便料理的晚餐選擇,更是一種與家人共享美食時刻的享受。
推薦給所有繁忙的上班族和貼心的家庭主婦
讓我們一起在這碗香氣四溢的拉麵中,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

好市多購買連結
|美食| Marutai九州拉麵 方便烹煮 Costco必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Mommy 的頭像
    Vicky Mommy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