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台灣的氣候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的環境,很容易就會滋生蚊蟲和塵螨
我自己本身就是過敏體質沒想到Doris也直接遺傳了我╰(*°▽°*)╯
小寶寶的時候最為嚴重只要被蚊子咬到直接變成水痘
醫生說這是血管性水腫,長大會越來越改善
但每次看到都還是很心疼阿~~所以蚊子就是媽媽的剋星
每次開關門窗都要超迅速,出門前都噴好噴滿!!
睡覺前一定要先巡一遍確定沒有蚊子才可以睡覺(〜 ̄▽ ̄)〜

現在雖然不會長水痘可是還是經常被咬得慘不忍睹
只要忘記一次擦防蚊液去到學校就變成蚊子的大餐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最近用到了很天然的品牌而且味道我覺得都超好聞!!台灣的品牌【清檜】覺得必須推薦給大家!!!
這次一口氣分享了四支我很喜歡的產品
清檜天然防蚊空間噴霧/清檜Hinoki Life天然防果蠅噴霧/清檜天然防蟎噴霧/草本宣言PMD小黑蚊防蚊液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先介紹第一款【清檜天然防蚊空間噴霧】
透過嘉南藥理大學的公正檢測,對於埃及斑蚊和熱帶家蚊的忌避率長達24小時,證明它的有效性。
噴霧能夠有效驅趕和忌避蚊蟲,讓我們遠離叮咬,
更重要的是,它是由多種植物精油萃取而成,不含有害物質和DEET,符合我對天然產品的要求。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此外,這款噴霧也獲得了環保署的核准上市,證明它是安全、有效且環保的產品。
我可以放心地在室內和室外的公共場所使用,例如紗窗、紗門和帳篷,以防止蚊蟲靠近。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第二款【清檜Hinoki Life天然防果蠅噴霧500ml】
環保署的核準上市,具有環衛藥防蟲字第112020101號。
這意味著它經過了專業機構的測試和認證,被證明是安全、有效且環保的呢(❁´◡`❁)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能夠有效驅趕果蠅。夏天的廚房垃圾桶、水槽還有浴室的排水孔就是最容易孳生的地方
這對於在廚房中維持乾淨和衛生的環境非常重要,我真的超討厭果蠅...用電蚊拍也超難電!!!
而且我們家的陽台也種了很多花花草草,更容易招惹到這些蚊蟲(ಥ _ ಥ)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這款噴霧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並且不含樟腦和DEET。
而是採用天然的肉桂和多種植物精油萃取而成,並帶有清新的香味,可以自然地驅離果蠅。
使用這款噴霧非常簡單。只需將其噴灑在果蠅經常出現的地方,如流理臺、排水孔、濾網、廚餘桶和垃圾桶。
這樣就能形成一個有效的防禦屏障,保持廚房的乾淨和清新。
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種油性配方,如果感覺過於油膩,可以用濕布擦拭乾淨。這樣可以確保廚房的環境整潔。

水果果皮也是超容易長果蠅,而且牠們生長的速度之快超恐怖
家裡的果皮一律都丟冷凍直到下次倒垃圾才會一次清掉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第三款清檜天然防蟎噴霧之前就曾看過一篇報導,每天睡的枕頭可以有成千上萬支的塵蟎
所以我大約每周至少就要洗一次枕頭套,每兩周換一次床單。不然就超容易打噴嚏!!!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
什麼布娃娃、毯子、棉被都要用吸塵器拍打全部都Round一遍(很累可是真的沒辦法)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接著再用清檜天然防蟎噴霧噴灑過一次每週使用1-2次,將噴霧噴灑於塵蟎容易藏匿的地方。
根據第三方公正單位的檢驗結果,證實這款噴霧能夠100%有效驅避塵蟎,並且其忌避時間長達24小時以上。
這款噴霧不含任何化學藥用成分,因此無論是嬰兒、孕婦、蠶豆症成員、長輩還是寵物,我們全家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噴霧具有檸檬肉桂清香,讓整個空間感覺清新舒適。
氣味好感度100%的特點讓我對這款產品更加喜愛(´▽`ʃ♡ƪ)
只需要噴灑在目標區域,待它揮發至乾燥即可發揮作用。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最後一款也是每次出門必備的!!!【草本宣言PMD小黑蚊防蚊液】
這款防蚊液含有高濃度的PMD成分,可以遮蔽二氧化碳,干擾蚊子的辨識能力,
就像穿上了隱形斗篷一樣,能夠有效驅趕跳蚤和其他蚊蟲。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而且這款防蚊液具有舒適的清香,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這也是我使用防蚊液時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我不喜歡使用過於濃烈或不舒適的產品。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此外,這款防蚊液無新增化學物質,不含樟腦、薄荷和DEET等成分。
這使得它非常適合蠶豆症成員使用,而且我也可以放心使用在孩子們身上。
產品的小瓶身設計讓我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在戶外防蚊。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這款防蚊液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距離皮膚約10-15公分處按壓,
均勻噴在露出的身體部位上,也可噴在衣服上增強防蚊效果。
每隔1-2小時噴一次可以達到最佳防蚊效果。
如果用於臉部,請先噴在手掌上,再輕輕拍在臉部上,避免接觸眼周。
對於幼兒的使用,可先噴在大人的手掌後,再塗抹在幼兒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上(避免眼周區域)。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總之這四款產品我真的是一用就愛上ヾ(≧▽≦*)o
推薦給正在煩惱各種蟲蟲攻擊的你們

官網:清檜生活
Google商家:翔鈴環保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團:清檜生活/檜舞/草本宣言/潔易淨
INSTAGRAM:清檜生活
LINE:清檜生活

|防蚊用品|清檜 蚊蟲噴霧/防果蠅/防蟎噴霧/小黑蚊噴霧 居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