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台灣氣候就是濕悶熱相信大家對於食品的儲存方式格外謹慎,打開的洋芋片吃不完放著真的一下子就軟掉~
魚肉品也是我喜歡採買回來後洗淨醃製整理成一包一包的下次要使用就超方便!!
母親的心思總是希望能夠為家人提供最好的食物,而選擇優質的鮮袋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給了我最大的驚喜。採用了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讓我在保護環境的同時,
也能為家人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儲存方式。這使得我在選購食品時更加放心。有各種尺寸可以選擇S,M,L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這款鮮袋的鑽石級透亮特性令我驚艷。每當我開啟袋子時,食物的鮮嫩色澤一覽無遺,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它的耐用性也讓我印象深刻,不用擔心袋子破損造成食物浪費的情況發生。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比較厚,而且光滑~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買回來的棒棒腿先醃過醬油隨時要吃的時候再拿到氣炸鍋氣炸超方便~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這款是S尺寸的拿來裝小朋友的早餐大小剛剛好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裝零食也很適合
我超喜歡吃水果乾~這種草莓乾超級脆~~
可是一接觸到空氣就很容易軟化變得很難吃
放在這種保鮮袋裡我就可以慢慢品嘗了ヾ(≧▽≦*)o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還有貼心的標籤日期 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拆封分裝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當然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零食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小的大小真的很實用又方便~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更令我驚喜的是,這款鮮袋透過了臺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為我提供了放心使用的保證。
同時,它也是在臺灣第一個透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的鮮袋,現在市面上也只有這一款符合歐盟標準的產品。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此外,這款鮮袋還經過了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的認證,具有耐光耐水、耐酸鹼的優異特性。
這讓我更加放心地使用這款鮮袋來儲存各種食品,無論是肉類、水果、蔬菜還是海鮮,我都可以一袋搞定。
這款鮮袋使用了日文原裝進口抗菌劑,擁有99%的抗菌效果。
相比一般市售保鮮袋,它的保鮮效果更長久,即使食物冷藏多日,味道仍然如初。

|生活用品| 優品 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絕對是媽媽們的料理好幫手~~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90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9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8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