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18.JPG
媽咪我今天在學校吃東西的時候突然卡的一聲我以為是咬到骨頭
結果是我的牙齒耶!!!沒錯正值換乳牙的年紀了
每一顆牙齒我們都蒐集起來掉下來前會先用漂白水泡個5分鐘
一顆顆小白牙陪伴了Doris的童年(四顆牙有三顆都是在吃東西的時候掉的XDD)
DSC00731.JPG
很慶幸在幼兒時期沒有讓她討厭或排斥刷牙
雖然偶而天冷會懶惰但只要想到牙齒可能會被蟲咬黑黑

她自己就滿自動自發這也是要感謝巧虎大神有一半的功勞
幼稚園的時候訂過一陣子真的很不錯~(可是推銷員神煩)

擷取至巧虎卡通.jpg
(圖片擷取至巧虎卡通)
還記得小時候我超討厭看牙醫可是也不愛刷牙
所以每次學要健康檢查我都超害怕...
因為很擔心Doris排斥刷牙所以我都會和她一起去挑選喜歡的牙刷或是牙膏
讓小朋友有參與感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哦~

這次也一起挑選到了一款很不錯的兒童牙膏GREEN BEAVER兒童無氟牙膏
是來自加拿大專製兒童產品品牌GREEN BEAVER
DSC00737.JPG
口味的話有兩種第一款是小朋友最愛的草莓口味
特別的是這可是用由真正的草莓製成,100%全天然成份哦!!
以木醣醇代替氟,小朋友不小心吞食也非常安全🦷
木糖醇是來自樺樹提取物,配合良好口腔刷牙習慣,有助於對抗牙菌斑💪
DSC00743.JPG
另外一款口味是泡泡糖味道也是甜甜香香
GREEN BEAVER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SLS)、非基因改造✨
DSC00739.JPG
只要小朋友願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保持口腔健康那就是最棒的啦~

兩個顏色都是乳白色帶點黃,味道很清香質地比平常的感覺更黏一些
感覺就是很天然~~

DSC00734.JPG
Doris搶先試用泡泡糖口味的,我自己也有使用

DSC00802.JPG
雖然泡泡量感覺不多可是刷完後牙齒還是咕溜咕溜的哦~很乾淨~DSC00806.JPG
刷完泡泡糖口味竟然還吵著要刷看看草莓的口味(笑歪)
草莓口味更香~~不小心吃到一點也沒事啦~~小朋友感覺就很容易偷吃牙膏
還好這裡面成分真的很簡單不含氟
anigif2.gif
媽媽要看著小寶貝們一路長大
時時刻刻都很擔心這個那個真的很辛苦
如果可以放手讓他們獨立自己完成那也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呢

官網:雪亞緹Sheer Arctic
Facebook粉絲專頁:雪亞緹 - 純淨美妝 無毒保養 Clean Beauty Care
IG:@sheerarcticbeauty
Google商家:雪亞緹 Sheer Arctic

anigif.gif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