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90612.JPG
睡眠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珍貴的時光,以前年輕覺得兩天不睡也沒關係,
現在只要熬夜就會全身不舒服頭暈又想吐。還有睡到一半醒來更慘完全睡不回去⋯超痛苦(⌒▽⌒)
睡到一半醒來那是因為我很淺眠如果有一點點燈光就連插座上的開關我都覺得好亮,或是一點點聲音就很容易醒來。
這都是當了媽媽後的後遺症,我相信很多媽媽應該都懂⋯因為以前完全沒有睡眠的困擾🥲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所以我就試了很多方法,睡前在床邊點精油試著放鬆、
洗個熱水澡+按摩、聽個音樂講睡前故事給寶貝其實是自己聽(´▽`)?
或者是選擇一顆躺下後就離不開的枕頭!!!
為大家推薦COSYS慢半拍 YÜNDO雲豆記憶枕~~~
光是看到那可愛的外型就讓人好想整顆頭埋進去

P2190596.JPG

P2190608.JPG
COSYS的服務宗旨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睡個好眠~
天啊這對希望可以每天睡好覺的我來說就是個最棒的選擇,字字貼近我的心和我的頭~

COSYS 喚醒對生活的熱愛
睡個好覺會讓你更能享受生活,我們希望在各行各業奮鬥的你,回家後能充分卸下疲憊,
享受大睡一場後身體充滿能量的感覺,甚至熱愛就寢,喜歡和COSYS 經典床墊膩在一起的每一刻。

最厲害的就是 獨家研發記憶棉 Cosyscloudy
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細節

image
睡過七天後我對雲豆枕已經是不可分離的好感情~
一躺下就陷入哈哈直到某一天被篡位然後我就又回到原點?
看到寶貝睡得香甜也是不忍心給她偷抽回來XD...不行必須再買一顆辣!!!

anigif3.gif
外層冰冰涼涼的枕套,躺下去後真的像置身在雲朵裡一樣好棉好舒服~

P2190609.JPG

anigif.gif
慢慢彈回來的特性就是記憶枕最棒的地方
睡起來好放鬆~壓力釋放~整個人充電~~

anigif2.gif
整顆的大小其實跟一般的枕頭一樣大唷~

P2190614.JPG

正的睡側的睡都很舒服呢~~
image
雲豆記憶枕提供7天試睡期 所以想先試躺看看的話我覺得也是很棒的服務呢~

官網:COSYS

FB粉專:COSYS 慢半拍

IG:cosystw

Google商家:COSYS 慢半拍

官方LINE:@cosystw

S__4571143.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