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如果說每個月都來個不一樣的小驚喜,生活就變得有趣許多。
對每天都有了期待感~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上下班育兒人生🤣🤣🤣
butybox就是水水們最棒的好友之一~
在每個月收到前都好期待好興奮,這種未知的盲盒除了認識了更多的品牌也更願意多去嘗試不一樣的美妝用品。
有一些真的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想去買的可能是色號~可能是香味~都是因為butybox才更勇敢的去嘗試🙃❤️😊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11月的butybox最讓我出乎預料的就是
MAYBELLINE媚比琳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琥珀暖棕
這麼亮的顏色我真的這輩子都不可能去買🤣
但收到了就讓人不禁想試試
一試效果還真不錯~超級抗暈!!!顏色也很飽和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畫上眼線形成的薄膜保護層,真的讓眼妝維持超久,不怕出油或爆汗!
色號『BR-4琥珀暖棕』超吸睛,為眼妝增添活力,氣色也更亮!
不管是約會還是派對,這款眼線液絕對能讓你成為焦點!推薦給喜歡持久濃密眼線的你!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Nuxe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真的超級讚!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我本身就超容易手乾加上工作常常需要酒精消毒
所以在搭車時最會需要用到可是香味真的不能太刺鼻
這一款萊姆口味超清香~~雖然是試用品的15ml可是我超級愛!!會想去買大罐的耶
裡面加入了葵花籽油、大麻籽油等天然的有機植物油成分,可以有效滋潤肌膚、指甲和指緣。
此外,含有蘆薈成分,讓護手霜使用後感覺特別清爽保濕。
萊姆的淡淡香氣更是讓我喜歡到不行。我真心推薦這款護手霜,絕對值得一試!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還有我也很愛的還有這一款水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質地就是有點凝膠的感覺碰到肌膚後輕輕融化開來的感覺變成水狀!!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有點像是爆水的樣子哈哈就很滋潤~~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而且它的成分很強大,能夠舒緩肌膚敏感,長效保濕,還能維持肌膚的彈性,真的是冷氣房裡的好夥伴,不怕乾燥啦!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Yves Rocher伊夫黎雪的活力健髮洗髮露真的超棒!它不含硫酸鹽皂基活性劑,對頭髮非常溫和。
而且它含有白羽扇豆精華和有機龍舌蘭精萃,能強化髮根,讓頭髮更豐盈有活力。
用完後,頭髮清潔舒適,髮根更加強韌,整體感覺更濃密豐盈。真心推薦這款洗髮露,絕對能為你的頭髮注入活力!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Dewytree自顏源露 緊緻抗老面膜真是太神奇了!它用了5重胜肽,
海洋膠原蛋白補充了肌膚的彈力,讓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緊緻。
更棒的是,皮膚立刻變得水潤有彈性~~
還有另外一款Dewytree自顏源露 亮白閃耀面膜
我用了之後,感覺臉部明顯亮白了許多,而且肌膚變得水潤有彈性。
裡面的成分真是貼心,有菸鹼醯胺,能夠有效改善膚色暗沉,還有珍珠萃取可以讓膚色更加均勻明亮。而且補水效果也超好~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這個月除了收到美妝盒裡的小物之外
還有多了這一盒!!!這款SOTHYS 最新研創4X超導保濕力真的讓我驚艷!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早晚使用4X超導保濕匯入精華後,再擦上適合膚況的超導保濕乳霜或特潤霜,效果真的非常顯著。
如果想要給肌膚特別的呵護,我還可以使用4X超導保濕豐潤面膜,靜置10至15分鐘後按摩吸收或當晚安面膜使用。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不管你的肌膚是中性、混合性還是乾性,這組產品都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總共分成四種不同的保濕等級一起塗在手上感覺更明顯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 4X超導保濕導入精華 /
所有肌膚類型均適用,
早、晚塗抹於整個臉部和頸部後,
再使用適合膚況的超導保濕青春霜
或其他 Sothys系列霜。

/ 4X超導保濕乳霜 /
適用中性至混合性皮膚
早、晚塗抹精華後,塗抹於整個臉部和頸部。

/ 4X超導保濕特潤霜 /
適用於中性至乾性皮膚
早、晚塗抹精華後,塗抹於整個臉部和頸部。

/ 4X超導保濕豐潤面膜 /
在整個臉部和頸部塗抹厚厚的一層,然後靜置 10 至 15 分鐘。
根據肌膚類型擦拭或沖洗掉任何多餘的產品。
按摩吸收後亦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真的是每一期都很讓人期待又喜歡!!
這種物超所值的好物一定要跟上潮流阿~~
下個月聖誕節我一定也要手刀搶到 
butybox官網
|美妝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1月份Butyb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