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我經常尋找方便而有效的美妝產品
自從我發現了butybox美妝體驗網,就會很期待下一期會出什麼新品
這次的初秋限定套組每一樣產品也都讓我很有興趣!!!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butybox美妝體驗網每個月都會挑選4到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和化妝品,
並提供給會員以優惠價購買。初秋限定套組絕對不例外,它帶來了更多令人驚喜的新奇的產品。
只需520元,就能夠一次試用多款口碑美妝商品,讓我有機會發掘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這個套組不僅讓我在手頭上有了更多優質的美妝選擇,
水水們追求的美妝教學和時尚趨勢也可以在butybox粉絲頁上找到哦~
趕快一起來看看9月份的初秋套組吧~~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Bonnie House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深受喜愛。它不僅溫和無刺激
還具有極高的滋潤效果,讓我的肌膚顯得明亮且有彈性。
超喜歡這一瓶的質地滋潤卻不黏膩~味道也好舒服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蜜露的質地非常柔滑,塗抹後迅速被吸收,不留油膩的感覺,讓我可以立即進入下一個步驟。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柔嫩,在當媽媽的辛勞工作下仍然能夠保持良好狀態。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國際櫃的百優精純乳霜,真的是太讚了!
這款乳霜已經賣了超過35年,是全臺熱銷NO.1的乳霜王。
它含有先進生化科技的「超級生化玻尿酸」,
保水力是一般玻尿酸的2倍,能夠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保濕補水效果。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使用後,我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彈亮有活力。
此外,乳霜中還新增了「麵包酵母抗老精萃」
能夠保護肌膚的彈性纖維,使肌膚更加柔嫩彈潤,就像麵包觸感般舒適。
而「玫瑰蘋果葉精華」則能夠防禦修護肌膚,同時改善細紋,全方位呵護肌膚。
重要的是,這款乳霜不含酒精成分,無論是0歲還是100歲的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唷~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這款凝膠可以溫熱按摩臉部,能夠有效溶解彩妝、
汙垢和毛孔髒汙,同時提供令人愉悅的按摩體驗。
使用它,我不再需要用多種產品來卸妝,一款就搞定了!超方便~~
而且溫溫熱熱的感覺好舒服壓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除了卸妝功能外,這款凝膠還含有多種保濕成分,能夠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和修護。
使用後,我的肌膚感覺清爽柔嫩,完全不會乾燥緊繃。
最重要的是,這款凝膠不含有害物質,十分溫和,適合所有肌膚型別使用。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DEWYTREE自顏源露 舒緩控油爽膚棉】【DEWYTREE自顏源露 淨膚舒緩面膜】
這兩款產品都是韓國頂尖天然醫美品牌,可以在同一時間享受舒緩保濕和潔淨控油的雙重效果。
特別是舒緩控油爽膚棉,它採用了雙面棉片設計,綠色微晶纖維面可以清潔皮溝角質,
純棉面則可以濕敷舒緩保濕。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使用後,我的肌膚感覺舒緩、保濕而清爽。
這些產品富含積雪草萃取、蘆薈、薄荷油和木瓜蛋白酶萃取,
能夠立即舒緩肌膚、修護肌膚屏障,同時控油爽膚,減緩粉刺顆粒生成。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AROMASE艾瑪絲 草本去屑洗髮精】 我對自己的頭髮的護理非常重視。
第一次試用了AROMASE艾瑪絲的草本去屑洗髮精,真的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就變成一試成主顧~愛上這一款的涼感和舒緩~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這款洗髮精是專為解決頭皮問題而設計的,
它含有多種草本植萃成分,能有效減少屑屑,減輕頭皮的癢癢感。
我發現這款洗髮精使用後,我的頭皮變得更加清潔,油脂分泌也得到了平衡。
我喜歡它的溫和潔淨成分,不含矽靈、人工色素和化學防腐劑,
pH值也是親膚弱酸性的,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洗頭時先快速沖洗一遍,然後再進行正常的洗淨即可。
我覺得這款洗髮精真的能夠有效改善頭皮問題,讓我的頭髮變得更加健康亮麗。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瑞福生醫的美三菌】
美三菌是一款平衡腸道菌群的益生菌產品,
它使用了日本進口的宮入菌、枯草菌和乳酸菌的複合配方,
並新增了綜合維生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和海藻鈣,為腸道提供全面的保護。
我喜歡它的成分內容公開透明,透過SGS食品安全檢測的認證,讓我能夠安心食用。
此外,美三菌獨特的香橙可可風味也很受我家人的喜愛。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它新增了微量的可可和柑橘調味,讓口感更加豐富,就像品嚐甜點一樣美味可口。
不僅保護腸道健康,還能讓我們同時享受美味和健康的結合。
總的來說,瑞福生醫的美三菌是我推薦給其他媽媽們的一款優質益生菌產品。
它不僅具有平衡腸道菌群的功效,還透過嚴格的品質控制和食品安全檢測,給我們帶來安心和健康。
讓我們一起為家人的健康打造堅實的基礎!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butybox美妝體驗網的初秋限定套組提供了一個方便又經濟的方式,
讓我們體驗多款優質美妝產品。
現在就免費註冊成為butybox的會員,一起體驗這個令人驚喜的美妝體驗網咖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這次還要加碼同步分享AROMASE艾瑪絲的【Green Beauty Box 綠色永續保養盒】。
我要特別稱讚這個產品的環保意識。AROMASE非常注重綠色永續發展,
並且將包裝設計可以一直重複使用,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對於我們的下一代,環保意識非常重要。
使用這個護膚盒不僅能照顧到自己的皮膚,也是在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裡面包含了AROMASE的經典產品,
1. AROMASE艾瑪絲 -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1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2. 23.5°N北緯研製 - 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10mL*1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3. 童顏有機 -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10mL*1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4. TTM提提研 - 01海洋潤澤生物纖維面膜*1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5. 綠果GREENCONUT - 手工皂55g*1(女神雅典娜皂/手摘紅寶石皂/艾草穩心皂/火紅巴爾瑪皂,款式隨機出貨不可指定)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6. ReTissue - 在乎衛生紙*1
美妝保養|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初秋限定套組
我認為這個護膚盒的價值是超出價格的。
不僅可以省去我們挑選各種護膚產品的煩惱,還能享受到品牌的專業保養效果。

如果您對這個產品有更多的問題,可以點選這個連結
[AROMASE艾瑪絲- Green Beauty Box](https://www.aromase.com.tw/products/gb-box)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希望您也能喜歡它,並且感受到它帶給您的護膚驚喜。媽媽們辛苦了,不要忘記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