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跟你們分享兩款我最近愛不釋手的洗護產品!
作為一位上班族媽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如此完美的香氛沐浴體驗,真的是一種小奢華啊!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首先是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它的香氣就像是一場華麗的玫瑰盛宴,讓我每次洗頭的時候,都有如置身於清晨露水輕柔照拂的花瓣上。
大馬士玫瑰與摩洛哥玫瑰的甜美香氣,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強大的女王特質。😍😍❤️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特別是佛手柑和黑醋栗的點綴,增添了點清新的層次,最後以雪松的尾韻收尾,讓人心情無比愉悅。
這款產品的設計也十分符合我的品味,讓我在每次洗頭時都能展現出「大女主」的氣場,淨化心靈,重拾自信!

因為平時都習慣綁著包頭工作,所以下班後就會像獅子王😆😆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趕緊來試試吧~味道真的好好聞阿~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泡泡也超級綿密❤️洗淨力超好沖洗也容易🤭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洗淨後超柔順亮麗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然後是妖精之吻 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的香氣彷彿把我帶到了陽光普照的地中海,
羅勒的草本香氣搭配清涼的薄荷,刺激了我的感官,讓洗澡的每一刻都充滿活力。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前調的橘子香氣讓人感到愉悅,而巖蘭草微濕的氣息則帶來一絲安心,完美成就了這款男女皆宜的產品。
每次沐浴時,讓我感受到身心靈的療癒,我真的好愛這份特殊的呵護!

|頭髮保養|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
這兩款產品不僅讓我的日常護理變得更加優雅,還能在繁忙的生活中帶來小小的放鬆時刻。
作為媽媽的我們,值得好好寵愛自己!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希望在日常護理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這兩款洗護產品一定不能錯過喔!

官網連結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28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26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Mommy 的頭像
    Vicky Mommy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