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有沒有過了30後看著鏡中疲憊的自己就好想回到20歲阿~
那無憂無慮的學校生活,每天只想著打扮著漂亮出門
和朋友們開心逛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現在連化妝都覺得超級不服貼,氣色也越來越慘淡是怎麼回事?
趕緊拿出慕丞生技水慕光透亮精萃來喝喝!!沒錯就是這一小瓶喝的玻尿酸😍😍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當我第一次嚐到水慕光透亮精萃的滋味時,心中頓時湧現出一股無法言喻的喜悅!
口感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有水蜜桃的香氣耶~~
這款玻尿酸全新升級的飲品,每瓶含有法定單日最高劑量80mg的日本Hyabest玻尿酸,
搭配3000mg的日本NIPPI水解膠原蛋白胜肽,讓肌膚水潤透亮再度升級!
開封之前記得先搖一搖哦~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打開蓋子後上面有個細軟膠~再用附上的小吸管插入進去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就是這個貼心小吸管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複方myoceram米胚芽珍貴萃取RPS賽洛美與ORYZA櫻花萃取的加入
更是讓水慕光透亮精萃在肌膚保養的道路上獨樹一幟
RPS賽洛美有著獨特的鎖水功效,能夠提升肌膚含水量,穩定膚況並建立保護層,讓肌膚保持水潤透亮。
而ORYZA櫻花萃取則可以有效減少體內糖化終產物對身體造成的糖化作用,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
這些珍貴成分的融合,為我的肌膚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呵護與活力。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值得一提的是,水慕光透亮精萃是市售唯一採用全日本品牌授權機能原料的產品
每一瓶都完整結合了補水、鎖水、澎潤、透亮的功效,創造出完美的潤澤比例,賦予肌膚青春的活力。
而且,它不含任何人工新增劑,讓我能夠放心享用。每天喝下一瓶,
連續2周後,我已能感受到肌膚持妝度的提升、肌膚保水度的增加,以及膚況的穩定。
肌膚自然透出水潤光澤感,讓我真切感受到自己肌膚中散發的美麗光芒。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孩子開心放暑假暑期輔導上到16:00
去學校都是美勞畫畫居多,還有同學陪玩
其實真的很不錯,學校能有這樣的安排!
但如果能配合上下班時間那就更棒了🤣😏

沒有後援只能和公司申請提早離開
剩下沒用完的工作繼續回家處理
正當同事們羨慕著你可以回家用的時候那就大錯特錯
因為在家還要顧小孩一邊工作真的是難上加難
基本上得先用完家務處理好小孩都安頓好了才能繼續開電腦工作
每天都用到12點多才能安穩的躺平還沒熟睡一天又開始了🥹

無論是在忙碌的工作日還是悠閒的假日
水慕光透亮精萃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為我的肌膚帶來一絲清爽和活力。
它不僅帶給我肌膚的水潤呵護,更是一份對自己的愛護和呵護。
我對水慕光透亮精萃的喜愛,已經深深根植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慕丞生技官網連結
產品連結
|保養| 慕丞生技 水慕光 透亮精萃Plus|喝的玻尿酸 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Mommy 的頭像
    Vicky Mommy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