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上週去了日本的北九州熊本城真的一去就會愛上
而且日本人真的都很親切友善~~但感覺真的是壓力很大
氣候整體來說比台灣還要乾燥,溫度差不多
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都很好
走在路上看到日本的女生皮膚真的都顧得很好耶
而且比較靠近市區的地方會發現女生真的都帶妝出門

LINE_ALBUM_2023九州_231030_1.jpg

LINE_ALBUM_2023九州_231030_2.jpg
這次旅行我也帶了不少東西XDDD
其中這一款SIRTFL亮顏酵素洗顏粉,使用後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這款洗顏粉充滿了蛋白質分解酵素、繖花醇和胺基酸等美容成分,能夠深層保濕和滋養肌膚。
每次使用時,我都能感受到豐富的泡泡,它能輕柔而徹底地清潔毛孔,使肌膚變得清爽乾淨。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這款洗顏粉的質地柔滑細膩,能夠迅速起泡,將臉上的髒汙和角質一起洗走,讓肌膚恢復水噹噹的完美狀態。
使用時我都整包一起用掉,建議開封後就不要再存放囉~
洗顏粉,加水搓揉起泡,再以輕柔的方式按摩臉部,可以感受到溫和而舒適的洗臉體驗。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洗臉後,我能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和明亮度提升。
這款洗顏粉能夠有效去除髒汙和角質,使肌膚變得更加細滑和光滑。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保持潤澤的狀態,不再乾燥緊繃。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我特別喜歡它的保濕效果,一整天都能保持肌膚的水嫩狀態。
我的肌膚變得更加明亮有光澤,毛孔也細緻了許多。
它的使用持久效果比其他洗面乳更好,讓我每天擁有水潤飽滿的肌膚。

|臉部保養| 新谷酵素SIRTFL評價 SIRTFL亮顏酵素

此外,SIRTFL亮顏酵素洗顏粉的香味也很怡人,讓洗臉成為一個愉悅的體驗。
它的成分天然溫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或過敏反應。

總的來說,SIRTFL亮顏酵素洗顏粉是我使用過最好的洗顏產品之一。它不僅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亮麗,還能提升肌膚的保水能力。
我深深地愛上了它對肌膚的滋潤和保濕效果。我非常推薦這款產品,如果你也想擁有透明美肌,不妨一試!

官網:SIRTFL

Facebook:新谷酵素 Sirtfl 台灣

IG:SIRTFL(サートフル)|ヘアケア・スキンケ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Mommy 的頭像
    Vicky Mommy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