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78.JPG
年過三十後,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護膚產品來改善我的膚質問題。
最近,我發現了Dr. May美博士的產品
其中有兩款特別吸引我的是
專業ACE撫紋霜 和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有經常注意到美容保養資訊的一定都聽過Dr. May美博士尤其是這一款【藍熨斗煥顏霜】 
這支專業ACE撫紋霜受到了廣泛的好評,許多人稱讚它對皮膚的改善效果。
DSC02258.JPG
它含有高濃度的A醇成分,能夠撫平皺紋,恢復皮膚的光滑度。
此外,它還新增了C和E維生素,幫助對抗老化和改善膚色不均勻。

質地是像奶霜一樣絲滑的觸感~~~

DSC02262.JPG

DSC02263.JPG
我發現使用這款煥顏霜後,我的皮膚明顯變得更有彈性,紋路也減少了許多。
更重要的是,它不含有色素、礦物油、人工香精或香料,成分非常純淨,給我帶來了安心感

anigif2.gif
藍熨斗煥顏霜擁有超強的抗皺效果,能夠在短短4周內撫平8大紋路,使皮膚恢復光滑。
初期使用的時候建議可以三天擦一次即可接著循序漸進的兩天一次適應後就可以天天使用
S__6381903_0.jpg
還有還有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濕唷!白天使用的話也要務必記得外出擦防曬
我自己使用前是都會先擦精華液>藍熨斗煥顏霜>外出擦防曬這樣的順序
anigif.gif
另外這款精華有著新一代的【B5爆水玻尿酸配方】,能夠全面潤澤肌膚,並持久保持水潤感。
DSC02268.JPG
它含有獨家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採用微囊轉化技術,能夠深入滲透肌膚,同時提供緊緻和提亮效果。
這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飽滿,散發出健康的光澤。

DSC02266.JPG
這款保濕精華還結合了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蘋果萃取精華和六胜肽等多種成分。
大小分子玻尿酸能夠補水,保持肌膚彈性和水潤度。
維他命B5則能夠舒緩與修護肌膚,使其更加柔軟光滑。
蘋果萃取精華富含天然的營養成分,能夠提亮膚色並改善粗糙問題。
六胜肽則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使皮膚更加緊緻年輕。

anigif.gif
最令我欣慰的是,這款精華不含酒精、礦物油、人工香精和防腐香料等有害成分。
這讓我這個敏感肌膚的媽媽也能夠安心使用。我每天使用這款精華,
只需輕輕按摩在清潔的臉部,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迅速滋潤和舒適感。
S__6381905_0.jpg
清爽不黏膩 又可以很保濕

S__6381904_0.jpg
如果你也想找居家煥膚好物的小資女生,我強烈推薦這兩款產品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專業ACE撫紋霜 (藍熨斗煥顏霜):購買連結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購買連結
DSC02281.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