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1.JPG
身為一位當媽媽的我,時間總是不夠用,特別是在照顧孩子、家務和工作之間。
為了確保我和家人都能獲得均衡和多樣化的飲食,
我開始尋找一種方便且營養豐富的選擇,而SMOOSY蔬果昔正好滿足了我的需求。

DSC02072.JPG
SMOOSY蔬果昔提供了26種美味口味的選擇,它們由專業的護理師配製而成,
確保了營養的均衡和多樣性。配料中還新增了一些超級食物,例如奇亞籽、亞麻仁籽、蜂花粉和巴西堅果
這些食物能為我們注入豐富的能量和營養,讓我們充滿活力。
DSC02067.JPG

DSC02068.JPG

DSC02069.JPG
黃色系列的這一款搭配真的很完美
南瓜、甜椒,檸檬還有當季的芒果和冬瓜感覺也是很綿密系列

DSC02070.JPG
透過使用AI診斷,我可以快速找到適合我的專屬果昔。只需要填寫問卷,我就能瞭解自己缺乏哪些營養,
然後選擇出最適合我的健康飲品。這樣一來,我可以確保自己每天都能攝取到身體所需的營養,
而且整個過程都非常迅速,只需要3分鐘就能快速完成,即使再忙碌的人也能立即將健康飲品融入生活中。

image

另外,我特別重視SMOOSY蔬果昔不使用任何防腐劑、人工砂糖等化學添加物這一特點。
這使得無論是我自己還是孩子、孕媽咪或是長輩,都可以放心地享用這款飲品。
而且,SMOOSY蔬果昔的配製過程中,可以看到原形食物,我能清楚地看到所攝取的營養成分。

DSC02073.JPG
除了直接加水下去打也可以加入牛奶或是豆漿唷!
夏天喝冰冰喝,天冷或是不能喝冰的時候也可以熱熱的喝~~
總共有26款其中20款都是可以熱熱喝

DSC02075.JPG
Dress Up很喜歡這一款有莓果的風味,裡面還有香蕉芒果花椰菜
可是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飲,加牛奶超好喝~
甜度我覺得剛剛好就沒有額外再放蜂蜜
喝完一杯就超有飽足感

DSC02091.JPG

DSC02092.JPG
滿滿的營養全部都在這一杯裡面
DSC02095.JPG
我也很欣賞SMOOSY蔬果昔是由護理師專業營養搭配而成的。
有時候,我可能沒有太多的食慾,但是我知道這些果昔是一種健康的餐食
可以讓我補充所需的營養,確保身體健康。

這一款G'Day Mate!是菠菜,黃金奇異果,蘋果,奇芽籽還有碗豆
我只有加水和冰塊,口感超級清爽~
神奇的是打成果汁後不太會擔心有很濃的菜味
就是蔬果汁的香氣~纖維也都喝進去了

DSC02175.JPG

DSC02177.JPG
還有一款Tea Time我本來有點怕怕的可是沒想到超好喝的是這一款有加香菇!!!
很難想像香菇果昔耶!!多了鳳梨和檸檬的酸甜我還是大膽的加了些牛奶和冰塊嘗試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喝~而且這一杯超級飽~~幾乎每一款都一定會有綠色蔬菜
像這一杯就還有滿滿的羽衣甘藍,我超愛羽衣甘藍的沙拉配里肌肉!第一次打成果汁嘗試

S__6266886.jpg
喝了半杯真的早餐都可以減半只吃一顆蛋就好
S__6266888.jpg
還有Chill Out黃澄澄系列裡面有芒果的這一款我覺得冬瓜和堅果在裡面變的很加分
因為喝起來有點沙沙的顆粒口感增添了不少風味
還有帶皮的檸檬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苦苦的結果完全沒有
到鼻腔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好好喝歐~~~

S__6332424.jpg
最後,SMOOSY蔬果昔的快速料理上桌真的非常方便。我不需要花時間自己準備食材,
只需要開啟包裝,將果昔倒入杯子裡,一切都在瞬間完成。這真的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們,
可以節省時間,同時確保整個家庭都能享受到健康的飲品。

對我來說,SMOOSY蔬果昔是一個完美解決方案,為我的生活注入了方便和營養。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沒有食慾的時候,我都可以依靠這款飲品來補充一天所需要的養分

官網:SMOOSY
Facebook粉絲專頁:SMOOSY.tw天然蔬果昔
IG:SMOOSY|冰箱護理師-蔬果昔
Google:SMOOSY天然蔬果昔|客製化蔬果汁專賣、輕斷食健康飲、綠拿鐵宅配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