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5.JPG
作為一位忙碌的媽媽,我知道你們對於自己的肌膚護理可能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
然而,我最近發現了一款非常適合媽媽們的護膚產品 -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DSC02146.JPG
這款私密慕斯擁有有機成分,溫和而不刺激,給予了我的肌膚柔軟的呵護。
我知道作為媽媽,我需要選擇對肌膚更溫和的產品,以確保它們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獨家專屬的成分 - 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
這種成分具有保濕鎮靜的功效,可以有效抑制肌膚的泛紅問題,
尤其對於媽媽們在生完孩子後肌膚常常泛紅和敏感來說,這真是一個救星。

DSC02147.JPG
而滿天星的天然潔淨能力則讓這款產品更加優秀。
它細緻的慕斯質地非常舒適,能夠溫柔呵護肌膚~~
包裝也超精緻 送給閨蜜當禮物也是超貼心的感覺~

DSC02150.JPG
好喜歡玫瑰金的壓瓶

DSC02151.JPG
除此之外,這款慕斯還新增了多種植物精油,如鼠尾草精油、馬尾草萃取、
薄荷和洋甘菊,這些成分不僅能夠淡化暗沉,還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力,讓肌膚更加健康。

DSC02152.JPG
其中天然乳酸的新增更是讓我驚喜。乳酸可以平衡私密環境的酸鹼值,
這款慕斯專屬的酸鹼值為pH4.2,非常貼近私密肌膚的酸鹼值,不像一般市售的沐浴乳,
其酸鹼值在pH5.5-7之間,使用後容易造成不適和緊繃感。
而這款慕斯的乳酸清潔能力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長,同時保護好菌,讓私密肌膚長效舒適。

DSC02153.JPG

DSC02154.JPG
關於香味,這款慕斯的莓果花香非常淡雅宜人,帶來清爽解放的感覺,讓我彷彿置身於花園中。
它的香調為前調的紅漿果、中調的玫瑰和牡丹,以及後調的白麝香,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絕對安心使用。

最後,這款慕斯透過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rmatest的最高階別Excellent認證,
德國皮膚科醫生認證配方溫和,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並且它不含有害化學物,如化學防腐劑、矽靈、塑化劑、SLS/SLES介面活性劑、三氯沙,也沒有進行動物實驗,甲醛等。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是一款值得信賴和推薦的產品~~
de Balets小巴黎 https://reurl.cc/r5rnvy
S__6250545.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