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7.JPG
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讓我非常滿意。作為一個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我非常擔心家裡的浴室環境會導致意外。但使用這個防滑腳踏椅後,我感到更加安心。
這個腳踏椅非常耐用,質量很好,外觀設計簡約。

anigif.gif
我們可以放心地讓老人在上面淋浴,孩子也可以輕鬆地使用它洗澡,不必擔心滑倒的風險。
它的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配合PP塑膠面板低吸水率,保證了良好的電氣絕緣性。
另外,它還採用PU皮防寒防滑,非常柔軟舒適,不僅易於清潔,
而且還具有高度三檔調節的功能,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調節。

anigif3.gif
我也很喜歡這個椅子的設計。它的底部是防滑的,即使在濕滑的地面上也能牢固地站立。
椅子的座墊也很舒服,非常適合在淋浴時坐著或沖洗腳。

anigif2.gif
我們還可以將它放置在浴室,廚房都可以,它非常輕便,很容易搬到我們需要的地方。
DSC01625.JPG
這個椅子對於我們的家庭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裝置,也是一個很好的投資。
我們現在可以更放心地使用浴室,不必在意老人和小孩會滑倒。

DSC01642.JPG
康逸家居的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產品,它不僅價格實惠而且使用效果非常好。
如果您也像我一樣對浴室環境安全有所顧慮,我強烈建議您考慮使用這款防滑腳踏椅。

DSC01631.JPG
這款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它不僅提供了一個安全的浴廁環境,而且還具有輕便耐用的特性,真的非常方便也為生活帶來舒適的生活享受。

DSC01632.JPG

DSC01633.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S__590646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Mommy 的頭像
    Vicky Mommy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