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6.JPG
四月真的是一個舒適的好天氣,喜歡春暖花開的季節。
butybox也同步推出了四月的體驗盒
每一樣產品都是精心設計過的安排
從保養品到美容彩妝都很適合呢~
這次收到的商品一樣超彭湃總共有六樣商品五樣都是正貨!!CP值超高~快一起來開箱

DSC01539.JPG
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 (正貨)
使用EMME 21號夢幻星塵澎澎粉後,我的頭髮立即變得更有體積感和蓬鬆感,讓整個造型更加立體動人。
我很喜歡它質地特別的創新粉狀態,使得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且立即見效。此外,它不會影響髮根的通透感,
使用完畢後也沒有殘留在頭髮上造成堵塞的情況。我也很喜歡它方便易清洗的特點,
使用後直接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總的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好用、
好掌握的定型產品,強烈推薦給所有希望帶來更完美體驗的人。

DSC01535.JPG

DSC01610.JPG

page3.jpg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1/3/4 (正貨,隨機一入)
Vast and Various 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非常棒!它的質地親膚好推,上妝非常容易且飽滿顯色,
讓我立刻為自己打造出完美的妝容。這款唇釉同時具有持久不掉色的特點,
讓我不用擔心唇色模糊或脫落問題。此外,它的配方中也含有多種優質成分,
包括玻尿酸、摩洛哥油和神經醯胺等,能夠修復肌膚損傷,並且不傷害自己的皮膚,使用起來非常放心。
最讓我驚喜的是,它還能夠用作腮紅和眼影,一支完成全臉妝容,讓我的化妝流程更加簡潔有趣。
總之,Vast and Various的三合一唇釉莫內系列是產品中的佼佼者,我強烈推薦給所有追求美麗自信的人。

DSC01517.JPG

DSC01525.JPG

page.jpg
Sukin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 (正貨)
我非常喜歡這款產品!我使用的是不含酒精的明星商品,由於我比較容易控Oil,所以我經常在上妝前和下午茶後使用它。
用後,我的肌膚感覺非常清爽、保濕,而且味道非常好聞。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產品的主要成分是德國洋甘菊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不含有害成分,對肌膚安全無害。
除了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也特別喜歡它的瓶身設計,能夠隨時隨地補水保濕,
完美滿足了我快節奏的生活節奏。總之,我非常喜歡這款產品,值得一試!

DSC01533.JPG

DSC01612.JPG

page4.jpg
Bonnie House 岩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50ml (正貨)
這款Bonnie House巖蘭草植萃私密潔淨膠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私密潔膚產品!
由於新增了澳洲巖蘭草精油及穗花薰衣草精油,使得產品具有非常好的抗菌功效,而且非常溫和不刺激。
我使用後感覺徹底解決了私密處出現瘙癢或發炎等的問題。
除此之外,這款產品還有降低異味的功效,使用後讓人感到非常清爽、舒適。
我也喜歡它小巧的包裝,方便攜帶,非常適合旅行和日常使用。
DSC01528.JPG

DSC01613.JPG

LINE_ALBUM_2023425_230425_10.jpg
Farcent 香水奇蹟洗髮露-日光麝香 (正貨)
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護髮素真的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洗護髮產品!一開始就被它優美的香氣所吸引,
特別是鈴蘭麝香這個香氣,非常迷人,每次使用後髮絲上都會附著淡淡的香味,真是令人愉悅。
除了香氣,它的呵護功效也不容小覷,蜂王乳和蠟菊成分使得它的滋養效果非常好,
洗完後頭髮感覺非常柔軟順滑,絲滑質感令人驚豔。而且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非常安全放心,
容易沖洗,省去了很多麻煩的步驟,真的是非常實用的好產品。
我強烈推薦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護髮素,相信你會喜歡它的溫柔呵護和奢華的使用體驗。

DSC01543.JPG

DSC01615.JPG
Bifesta 毛孔即淨卸妝棉(單片裝)*3 (體驗組)
我真心愛上了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它以Micellar粒子卸除彩妝和髒汙,為肌膚提供了舒適和柔軟的卸妝體驗。
從使用後的效果看,我覺得我的肌膚更加清爽,毛孔也更小了。
它透過新增維他命C誘導體和乳酸成分,可以帶來更明亮、有透明感的美肌效果,
讓我每天都感覺很棒。使用大尺寸的棉片更有效地去除彩妝和髒汙,能夠清除毛孔髒汙及老廢角質,
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清新。我強烈推薦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它是一款超棒的產品,您絕對會喜歡它的美妙效果和舒適感受!

DSC01538.JPG

喜歡這一期的商品嗎?千萬不要錯過囉>>>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LINE_ALBUM_2023425_230425_35.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