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2.JPG
天氣漸漸回暖了已經開始期待可以和姊妹們約一場野餐的好季節
喜歡溫暖的陽光灑在窗台邊偶而還有蝴蝶飛來
更喜歡的是手機裡不斷跳出的優惠訊息 哈哈哈
只要來一個換季各大平台就會釋出多種優惠活動
當然要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的平台小三美日啦~
廣從日韓美妝保養到質感居家生活小物所有商品都可以在上面買的到
還有全家便利商店的滿額99元免運活動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用喝的保養品現在最受歡迎的日本Vow膠原蛋白美顏飲也可以購買的到唷
DSC01331.JPG
日常保健養身不只要靠運動更要靠自己,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忘記保養身體與肌膚,
若能在忙碌時隨時補充營養保健品,真的超棒!而且小小一包攜帶超方便~

DSC01327.JPG

DSC01329.JPG
VOW膠原美妍飲以三大膠原彈潤成分做為基底,
再添加葡萄皮萃取物、維生素C,以及西班牙紅石榴萃取物,內含石榴多酚、花青素、維生素E等多種成分,
可以幫助提升肌膚亮白感,看起來更減齡!口感喝起來就在果汁一樣好好喝歐,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DSC01332.JPG
一天一小包分子小好吸收~一起養成潤光天使肌

DSC01338.JPG
當然還有我最需要的美妝小物
回暖就很容易脫妝!!還好現在出了超多種抗暈的美妝小物
在小三美日上也都可以買的到,還可以做多種的比較
這一支護唇膏我真的一看到就愛上
韓國 Y.N.M變色潤唇膏真的是我的首選因為我不太能駕馭口紅的顏色
尤其是沒有畫全妝只是想看起來有好氣色XD
我選的是這一支糖果蜂蜜潤唇膏,帶有點微橘的顏色超好看

anigif.gif
包裝的設計也是先給滿分bling bling超可愛
按壓式的設計可以彈跳出來這樣小機關就不怕被小孩子拿去拔開就玩!!!很棒

anigif2.gif
真的很美耶,好喜歡包包裡裝這種可愛小東東

DSC01303.JPG
而且滋潤感100分,擦完後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DSC01319.JPG

anigif3.gif
另外還有抗暈染的眼線筆也是超需要備好幾支
台灣的天氣就是又濕又黏妝感一不小心就土石流
所以我選彩妝都是抗暈染防水優先選擇

DSC01320.JPG
韓國 CLIO 珂莉奧~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花起來自然好上手,筆順超滑溜~~一點都不卡卡
色澤也超飽滿

DSC01323.JPG
畫在內眼線看起來是不是超自然,眼睛超有神~
上班簡單化個裸妝感三兩下就搞定

anigif4.gif

還有超多好康小物,快來小三美日一起來挖寶吧~

  • 春季購物限時折扣碼,結帳輸入FREE99,即享99全家超取免運
  • 小三美日官網 https://s3vip.tw/SNH
  • 小三美日33購物月,3月美麗狂歡不散場~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