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5.JPG
你有聽過未來食物嗎?
前陣子接觸到了食品展上有展覽未來肉,未來吐司的系列產品就對這一部分的資訊很有興趣
每天都要吃進去的食物有多少人會認真看包裝上產品的標示
其實真的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這一塊不只是年長者很多年輕人也很在意
如果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切入到生活中取而代之那些要額外補充的瓶瓶罐罐
那也是很不錯的辦法

可以嘗試從早餐的精緻澱粉改成V-BOX
為大家推薦 【Veggies Power】MIT品牌

DSC00459.JPG
連續喝了一個月真的很有感~因為平常上班忙碌通常都是隨便塞一個麵包就解決
長期下來真的會缺少很多營養的補充
但是沒空準備新鮮蔬果或是吃足一個拳頭的蔬菜那真的是會很困擾
而V-BOX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全新飲食型態❗

DSC00455.JPG
市售唯⼀真正純天然、無添加、無調整、無化學萃取、全食物營養食品❤️
特殊冷凍乾燥物理製程, 完整保留食物中的營養價值
營養專利配⽅💪
天然低GI甜份,無反式脂肪,零膽固醇,無蔗糖,無化學果寡糖
蘊含健康三要素:礦物質、植物營養素、營養元素,同時高鐵、高纖、更高鈣
農產作物多取於⾃然農法栽培🪴更營養更天然更健康💕

DSC00460.JPG

DSC00462.JPG

DSC00463.JPG
一包裡面就含有108種天然乾燥食材
含全食物營養來源鐵質15種、膳食纖維33種、鈣質29種、
14種超級抗氧化成分及45種豐富植化素,15種綜合維生素營養來源,V-Box一次補足所有營養。

DSC00464.JPG
第一次接觸到的時候感覺很像外太空人在遙遠的星球上
需要適時地補充營養品所已材研發出了這一款營養餐XDDD
但我真心覺得很適合耶

還沒喝過之前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很好奇是喝起來什麼味道
我覺得喝起來就像五穀粉的風味尤其芝麻味道超香
後勁回甘帶有甜味和薑味,超酷的~~
甜味來自於甜菊葉跟耶花蜜,完全沒有添加蔗糖或人工甜味劑
一整杯綠濃濃的卻很爽口好喝

DSC00466.JPG

DSC00467.JPG

DSC00471.JPG

DSC00475.JPG

DSC00484.JPG
喝完後的感覺每天蹲廁所的時間變短了
活力也滿滿是很健康又方便的飲品
大家都說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把V-BOX放在早餐是我的首選

加牛奶超好喝!!!!!!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anigif.gif
加優格吃也很不錯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抹茶粉 哈哈
anigif2.gif
豆漿的口感也很溫順好喝!!!!只是我不喜歡無糖所以選了低糖的口味anigif3.gif
剛開始喝到第三天我覺得感覺就很明顯因為整個人狀態都很不錯
之前就很容易進出家門很多次要拿這個漏了拿那個

喝了一個星期後已經很習慣進廁所的時間
規律到我可以安排好幾點幾分做什麼XDD

喝了兩個星期完完全全變成我的生活日常所有好的習慣都可以一如反掌
按時上床睡覺不到鬧鐘響的前一刻就會起床,自己都想給自己頒個獎狀哈哈

現在喝完了一個月就是想把這個我認真作完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可能每個人的感受都會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有嘗試就是一個新的體驗
有時候不要太強求,按照生活的步驟規律的生活
反而會得到更多而且不會覺得抗拒或難受那就是最棒的了~

page.jpg

✅食⽤⽅式:
1. 可常溫保存,食⽤前再開封,撕開包裝後,加⽔攪拌均勻即可食⽤。
2. 依喜好溫度加入 250cc 鮮奶、無糖豆漿、燕麥乳或新鮮⽔果變化⼝感與香氣,風味更佳。
3. 可作為麵包、饅頭、餅乾、奶昔、麵食等作為天然營養食材原料。

✅貼⼼提醒:
1.建議沖泡溫度 40℃內,以保留最佳營養。
2.沖泡後即時享⽤!閒置後產⽣沉澱為正常現象,重新攪拌均勻即可。
3.內含天然豐富油脂,加⽔易凝結,使⽤立樂杯或果汁機攪拌均勻,⼝感更滑順。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豆,堅果及麥類麩質之穀物,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
2.⾃然農法採輪耕輪休輪作之法,堅持順應節氣,故易受⾃然不可抗⼒⽽影響產能,偶有少數種類替換唷

官網:VEGGIES POWER
Facebook粉絲專頁:VEGGIES POWER
IG:@veggiespower.tw

page2.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