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2.JPG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做夢嗎?七歲的Doris幾乎每天晚上都做夢因為她會很大幅度的轉動和說
我都以為她還醒著呢XDD上網查很擔心會不會是睡眠品質不好還好那只是正常的現象。
睡眠時分成了深淺度的睡眠所以淺度的時候比較容易作夢~
這就讓我想到了一部卡通【腦筋急轉彎】很喜歡故事的分析和情境。
大腦就像一個圖書館裡面放了核心記憶有快樂也有難過,
作夢的時候就很容易會把白天發生過的事情或是心裡所想的事情投放到夢境裡。

image
而睡眠很重要的當然還有寢具的挑選,枕頭我喜歡有支撐立有包覆性的柔軟度
這樣睡起來更有安全感~~於是我找到了iDOWN BEDDING
DSC00230.JPG
期望每一位顧客在第一次使用 iDOWN BEDDING 商品時,都能體會到職人工匠製作的用心,
anigif2.gif
「專櫃品質、平實價格」是iDOWN BEDDING的宗旨,從面料的挑選、羽絨原料的選用、
工藝製作的要求,並認真細選出每一件優良商品。可以讓消費者享受到羽絨寢具的柔軟、舒適、天然及保暖。

DSC00248.JPG

DSC00249.JPG
我選的這一顆是滾邊舒眠羽絨枕

DSC00258.JPG
滾邊舒眠羽絨枕這一款的特色是支撐性較佳,如果跟我一樣床支撐性較好、偏硬,建議可選此款
或是肩膀較寬、有側睡習慣、習慣睡高枕也可選此款喔
我自己就超愛側睡的~~~

DSC00259.JPG
回彈力一級棒

anigif.gif
一天有24個小時就有8個小時是在睡覺,佔了生活一天的1/3當然更要選最好的~~
同時家也是最溫暖、最舒適、最能放鬆的地方。在外辛勤奮鬥一整天,
拖著疲憊身軀,真的非常需要好的睡眠來充電呢!有了充足的睡眠,
早晨起身離開被窩後,迎向嶄新的一天,愉快品味生活每一個瞬間

anigif.gif
滾邊舒眠羽絨枕躺下去後真的是整個被包覆住的感覺又有支撐力
最怕就是躺下去後整個扁掉隔天睡起來會直接落枕痛到不行

DSC00241.JPG
最近實在太疲憊了~~感覺躺下去3秒就可以入睡

DSC00243.JPG

新的一年除了有新的目標,也送給自己或是家人一顆新的枕頭吧~~~

FB粉絲團:iDOWN BEDDING愛羽絨

官網: iDOWN BEDDING愛羽絨

page.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