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60432.JPG
春季髮色來惹!!!
區域染和耳圈染真的是給想要玩髮色可是又不想太顯眼的最好選擇❤️
這次選了浪漫的薰衣草紫~
真的好喜歡喲~看起來有漸層的感覺
頭髮放下來若隱若現,綁起來又很明顯
P2160431.JPG
雖然漂髮要等待的時間比較漫長
可是每次染完都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偶爾換一個不一樣的髮色真的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姐姐還說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哈哈哈)P2160440.JPG

Webp.net-gifmaker.gif
但漂髮的地方會比較不好吹乾是真的~需要更有耐心的慢慢吹頭髮~認真佩服可以漂整顆頭的水水們,
可能因為我的頭髮也比較多所以吹完真的手快麻掉哈哈哈~所以要做特殊染色的水水們真的要有事前的準備。
Webp.net-gifmaker (2).gif
當天用頭髮時Doris也有一起去剪頭髮
為了拍畢業照而準備時間真的是不等人超級快
一眨眼竟然就要上小學惹Doris很喜歡跟我一起去用頭髮
因為那裡的姐姐都對她超好🤭還有零食可以吃(笑歪)
短短的頭髮真的很適合寶貝還好她也不排斥~期待畢業照
Webp.net-gifmaker (1).gif
然後因為這次漂髮我才知道原來有顏色的護色洗髮精是真的!!
本來都不太相信想說怎麼可能洗髮精的顏色可以上色,所以我本來只有買護色洗髮潤髮,
朋友推薦我才買了藍紫色的洗髮精,希望可以一直維持美美的顏色~~不然不洗頭對我來說真的太難惹哈哈哈,每天頭會很癢
所以如果水水們也有想漂色或是特殊染的話建議可以事先買好有顏色的護色洗髮哦~
這邊是我紀錄了一週使用一般的護色洗髮的頭髮紀錄~~
Webp.net-gifmaker (3).gif
退掉後的顏色也蠻好看的其實~因為是區域染所以也不會太顯眼
真心推薦給想要嘗試不一樣顏色可是又不想漂整顆頭髮的人
575454.jpg

575455.jpg

💈-STARRY Hair Design
☎️-02-2531876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Line- @starryhair
🔮粉專-Starry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