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種植真的會讓人著迷~上週末和高中姐妹們一起去宜蘭兩天一夜,
我們開車往民宿的路上經過了一間超大花市,大家幾乎一口同聲的說
明天回程要安排來這裡~~哈哈哈!隨著年紀不同喜歡的興趣不同,
但我們的興趣卻變的相同,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我挑了一顆可愛的香冠柏就像小聖誕樹一樣~~聖誕節一定要拿出來佈置佈置~
但是天氣冷很怕植物會凍傷,我種在陽台的金桔樹寒流來時竟然一夜禿光,
嗚嗚嗚…還有在外面的九層塔也是葉子一片比一片小
幾乎快消失了XDDD這種喜歡溫暖的植物就會擔心在外面受風寒。
501162.jpg
可是我種在Lagoon VISH系統上的植物就超級穩定,不僅可以培育新的小苗
其他原本種植的羅勒、九層塔、百里香和萵苣也都生長的超級好~
這次我新種植了韓國芝麻葉、京水菜、(香菜、蔥、小松菜。下一次分享)剛開始一樣也是放在育苗盤
裡培育,等到大約兩週我就移植到系統上,因為系統有穩定的光線和營養可以讓植物健康的茁壯。
天氣冷的時候卻是最好孵苗的時候,因為太熱很容易就爛掉臭掉耶~這次我孵的苗都超級健康!

LINE_ALBUM_魚菜11月_211129_68.jpg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種子長大的每一天就好期待歐
第一樣是萵苣從種子開始培育到發芽長大真的不一樣,還是小苗時超級脆弱
每天一點一滴地長大變成大綠葉說不出的感動

Webp.net-gifmaker (5).gif
芝麻葉也超~可~愛~迷你寶寶~~早上起床還可以看到上面的小露珠
再長更多就可以來烤肉搭配了哈哈
菜市場真的很難買到韓國芝麻葉耶,可以自己種真的好滿足~

Webp.net-gifmaker (3).gif
百里香像藤蔓一樣慢慢爬出來像一條小蛇蛇
之前去花市買過一大盆,結果因為天氣變化太大一下子就死掉惹
這次種植在室內裡面穩定的生長,我相信一定可以長滿滿的一大盆,到時候再扦插出來
Webp.net-gifmaker (1).gif
九層塔葉子也從小黃苗變得超翠綠又大片~超吸睛~
雖然每次去菜市場蔬菜老闆都會附贈可是拿回來當天沒有吃超快就黑掉尤其是碰到水
自己種就要吃多少剪多少不用擔心保存問題了~~~

Webp.net-gifmaker.gif
還有從一開始就被我保留住的羅勒
已經完全變成一棵小樹啦~我超寶貝它~~
而且不管怎麼摘都還會茂密的長出來
LINE_ALBUM_魚菜11月_211129_1.jpg
還有留下一顆火焰萵苣,居然開花了~~有前輩說看到花苞就要折掉
這樣葉子才會好吃,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萵苣開花很想看看綻開的樣貌
順便採集種子嘿嘿,期待收成的那一天~~
LINE_ALBUM_魚菜11月_211129_12.jpg
當然Lagoon魚菜共生也有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哦~
11/26起~2022/1/30止
全館消費滿8000元現折3000元(滿16000現折6000...以此類推),網路門市與實體門市同步優惠
快到實體門市逛逛吧~~
Lagoon HOME官網網址:https://bit.ly/3mqwqp8
Lagoon HOME魚菜 粉絲團 https://bit.ly/3BkPQ3h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