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70948.JPG
相信大家除了每天喝水是必備的之外咖啡和茶也是很難離身的吧~
Vicky
媽很喜歡喝茶尤其是紅茶~夏天到了買完菜回來一定要泡一杯冰冰涼涼的紅茶來解渴啊!
下午茶顧名思義也是要來一杯茶飲囉!哈哈哈

但喝完茶後沒辦法立即刷牙時久了就會覺得牙齒看起來黃黃好像刷不乾淨的感覺@@

雖然固定半年到一年就會去洗牙但還是想要做好日常保養
總不能只有剛洗完的一個月是潔白的牙齒吧XDDD
只能說門面很重要是真的哈哈哈

除了潔白是很在意的其中問題之外,蛀牙和口臭的問題一定也是大家很擔心的吧~
尤其是在上班的時候又沒辦法一直嚼口香糖,辦公室的工作
可能還行但服務業就超難啊
!要面對顧客說話一定是要時常保持口齒清新囉~

趕緊來試試 日本獨家技術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P1570948.JPG

P1570950.JPG
有專業牙醫師認證定白特屬凝膠型的質地
瓶身的設計是壓頭的使用方式


定白特淡淡薄荷香預防口臭及預防蛀牙
更能全方位保護牙齒健康!!

P1570954.JPG

P1570956.JPG
Vicky媽第一次嘗試洗牙時醫師就有跟我說我敏感性牙齒很嚴重
一定要認真的保養勤勞刷牙
不然等到牙齦萎縮就會很嚴重啊~~~
P1570693.JPG
超害怕牙齒掉光光...所以Vicky媽真的很認真刷牙

尤其是牙結石在一開始時是軟的如果每次吃完飯都留下了殘渣即使是很細小的都會助於牙結石生長,
軟軟白白時沒有認真清除等到開始變黑變硬就更難自己清除了⋯一定要去牙醫師報到!清洗過程很酸軟啊(哀嚎)
 
如果都變硬了還不去注意更嚴重就變成牙周病然後牙齦出血萎縮牙齒沒了靠山就完蛋了啦!
聽完是不是很想趕快照一照鏡子看看牙齒是否健康( ´▽`)這真的不是說說而已,事態嚴重啊!

現在有了定白特讓我更安心了許多
P1570698.JPG
使用前也會先用一般的牙膏刷過一次
第二次才會再使用定白特

定白特的泡泡量不多
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薄荷的清爽感
跟只有刷過一次一般牙膏的清晰感不一樣

之前只用一般的牙膏刷完牙
但大概過1~2小時那種清新感很快就會消失

但定白特可以持續很久
如果我刷完牙就直接去睡覺
隔天一早起床還是覺得牙齒沒有那種卡卡髒髒的感覺
當然我還是會在刷一次只是覺得蠻神奇的呢!
page.jpg
另外還有個小貼心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吃完東西如果沒辦法馬上刷牙
但食物又卡在牙縫一定要用牙線來清潔
一般那種竹牙籤真的只能挑掉大的殘渣
牙線才能真正切入縫隙達到真正的清潔效果
P1570961.JPG
這是當了媽媽後才更有感的啊⋯⋯
小時候Vicky媽不愛刷牙所以牙齒狀況真的不太好,現在有了小孩更不希望她和我一樣
所以吃完飯沒辦法找地方刷牙我也一定會先用牙線來幫Doris做個簡單清潔
希望Doris能夠長一口好牙啊~~~
P1570380.JPG
想要時時刻刻保持牙齒的清新感嗎?趕快來試試日本研發的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