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透過樓管得知蛋糕會出水這麼嚴重是因為蛋糕冰過冷凍,又拿回冷藏櫃保存才會加速蛋糕濕軟
 
近期不會再推出6吋蛋糕,會加以改善
商品會全額退費
 
但文章絕對不會刪除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家店已經不是蛋糕本身的問題了,而是店家的態度讓人不敢領教!
 
事情要處理一開始就該好好處理
在客人還能好好溝通的時候!
-------------------------------------------------------------------------------------------
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可怕的草莓蛋糕了
完全像是泡在水裡很久和發爛的黑色草莓
毫無口感可言....
IMG_6704.jpeg
現在再仔細看看照片在還沒吃時就可以看到蛋糕旁邊也有些異狀@@都糊糊溢出來的感覺.....

IMG_6644.jpeg
這一天我們來到京站百貨
打算在樓上的餐廳慶祝Doris兩歲生日
到了B3F挑選Doris愛吃的草莓蛋糕
挑了很久買了Room 4 Dessert恬品軒的六吋草莓蛋糕
一上樓就請餐廳冰起來
吃完飯開心的唱生日歌
就在準備切蛋糕時發現鮮奶油完全黏在透明的外層包裝模
IMG_6662.jpeg
本來是要錄寶貝開心切蛋糕的樣子,意外錄到這可怕的畫面

原本想說算了可能是鮮奶油的問題
我們四大一小切下一人一塊的蛋糕
我吃了一口立刻吐出來
這根本不能吃阿!!!!!!!
立刻從Doris手上抽走蛋糕
她哭了起來 喊著莓莓 莓莓
我只能冷靜的安撫她
跟同行的朋友說我下去跟店家反應
IMG_6656.jpeg
到了B3恬品軒專櫃我和員工說這個蛋糕壞掉了
整個蛋糕體是濕的,草莓發黑爛掉
沒想到老闆娘就在櫃上
想說太好了這樣事情更能解決了
沒想到老闆娘的回答更是讓人吃驚

她說:這個情況我會回報給工廠
但你是第一位顧客這樣反應的,從來沒有顧客說過
蛋糕會濕是因為草莓出水才會這樣
所以是正常的現象
 
我說:您可以吃吃看,這樣的蛋糕怎麼還會賣給消費者?
 
她就一直重複
這是沒問題的,是正常的
問我們要怎麼處理
 
我說:退費
她也很快的說:要退費不可能!!!
 
讓我們換商品而且還是看起來更難吃的300塊長條蛋糕
我說我現在真的不想吃蛋糕了...
最後我請朋友先去買另外一家的草莓切片蛋糕畢竟小朋友還在等我
 
我說我們買了另外一家的蛋糕真的沒有像這樣
她才終於鬆口:這樣的品質確實是不對的
但還是堅持不退費!!!!????
我只好交給樓管來處理了
 
隔天我接到了恬品軒員工來電告知
如果要退費只能退一半
因為我們只還了一半給他們
天阿~~~剩下的我們都放在餐廳根本也沒人吃
我說難道連那些也都要還給你們?
她說:對!!!!老闆這樣說
我心裡想著這樣做生意真的能夠長久嗎......
 
如果今天沒有退到全額算我倒楣
買了一顆780元泡水的草莓蛋糕
但還是要讓廣大的消費者知道
千萬不要買恬品軒一點保障都沒有
今天是還好沒有吃出問題
如果小朋友拉肚子
我想就不是退費這麼簡單的事情了吧.....

S__14614543.jpg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