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我非常喜歡Butybox體驗盒這次的主題包裝它以萬聖節為靈感,讓人感受到了節日的氛圍。
當然還有裡面提供了一系列與美妝和護膚產品。每個產品都注重了細節。

喜歡產品禮的選擇非常豐富~包括唇膏、保濕精華、面膜等等。
這讓我有機會嘗試一些我平常不會購買的產品,並且發現了一些新的喜愛之物。
除了多樣性,這些產品的品質也非常出色。都是日常會用到的商品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第一款為SNUGGLE 熊寶貝熊寶寶香氛室內擴香倫敦也是我的愛牌
它的香氛非常持久而且淡雅,每次使用後整個房間都瀰漫著淡淡的香味,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和放鬆。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第二款IMAIZE A醇女神嬡美筆後,對於它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它含有高達1%的視黃醇以及臺東30號米萃取的米糠油、海甘藍油、維生素E和玫瑰花蠟等成分。
這些成分能夠深入皮膚,撫平皺紋,淡化細紋,並改善其他老化跡象。
我也發現使用它能夠預防皮膚提早老化,刺激肌膚代謝,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恢復光澤亮麗。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這款產品的成分非常天然,不含矽靈和合成香料,適用於所有膚質。
我每天早晚都在重點部位使用它,並發現它能提升保濕度和修護力,修護細紋,同時滋潤肌膚。
我還在眼周使用它,改善了眼角皺紋的累積,讓肌膚更緊緻,皺紋減少,延緩肌膚老化,展現年輕光彩。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Blistex碧唇經典濃潤護唇膏後,對於它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它具有12小時長效保濕的特點,能夠持久滋潤雙唇,在唇部乾燥的問題上表現出色。
它含有維他命E、荷荷芭油、蘆薈及洋甘菊萃取精華,這些成分能夠深入滋潤唇部,給予滋潤和保護。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這款護唇膏具有絲滑柔順的奶霜質地,塗抹輕鬆,能夠均勻包覆雙唇,使唇部柔嫩有彈性。
它還具有防曬係數SPF10,能夠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保護唇部不受太陽曬傷。
我也很高興看到這款產品榮獲2023年Beuty美人圈年度黑馬殊榮,這證明它的品質和口碑。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的高奇肌妝前精華後,對於它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這款妝前精華針對亞洲黃皮膚進行了量身訂製,能夠輕盈地補水並長效持妝,為底妝打下堅實的基礎。
上妝後,我的肌膚更顯得天生透光,擁有自然的美肌效果。
它還能夠提供爆水Q彈的保濕感,讓肌膚從內到外散發粉紅鑽石般的光澤。我感到肌膚變得更加水潤飽滿,妝容也更加持久。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我很喜歡這款妝前精華的輕盈質地,塗抹時非常順滑易推開,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它的配方非常溫和,對我的肌膚沒有任何刺激能夠幫助我打造持久和自然的底妝效果。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還有還有我也很喜歡的Skinumber 新手體驗組中的不同面膜,對於它們的功效感到非常驚艷。
每個數字都代表不同的意思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5α淨透平衡面膜,它能夠抑制5α還原酶活性,幫助解決肌膚油水分泌失調的問題。這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清爽和平衡。
14D光淨煥顏面膜,它能夠加強亮白和均勻膚色,並且在肌底層浮現的黑色素有很好的代謝效果。我的皮膚透亮了很多,散發出健康的光澤。
35%漾澤保濕面膜,它能夠補充角質層流失的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澎潤明亮。我的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感覺很健康。
R7彈潤修護面膜,它能夠增強肌膚彈性,對抗初老。我注意到我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紋理也變得更加細緻。
此外,這些面膜都採用了100%純棉面膜布,觸感柔軟親膚,能夠讓精華液充分被肌膚吸收。
每款面膜都有不同的功效,能夠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提供解決方案。推推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最後一款Bonnie House 有機橙花純露
這款純露由有機橙花提煉而成,擁有獨特的芳香,感覺更像是木質的香調。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舒緩和放鬆的效果。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這款純露具有保濕和舒緩的功效。我在臉部噴灑一些純露後的水潤感,並帶來一種自然的光澤。
最重要的是,這款純露是有機認證的,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我對於它的安全性和純淨性感到非常放心。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Butybox體驗盒考慮到盒子裡的產品數量和質量,我覺得這個體驗盒的價格非常划算。👍
一起加入>>>butybox官網
|美容保養| Butybox美妝體驗網//10月份Butyb

arrow
arro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