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50216.JPG
我們家真的超愛水果的,台灣的水果真的很好吃不同的季節盛產出的每一樣水果都讓人喜愛,現在是正夏芒果,西瓜,鳳梨,火龍果都是最好吃的時刻!當然還有香蕉!更是每天必吃香蕉欸~但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台灣的氣候悶熱,水果放著很容易就招引蟲蟲來……最熱愛水果,水果皮的非數果蠅了……

我們家已經幾乎天天倒垃圾了,但還是會有果蠅來報到真的很傷腦筋耶~小隻又難打,吃飯時又跑出來參一腳,真的很討厭……飛來飛去已經夠討厭了還時不時掉進我要喝的水或湯裡,真的很困擾啊~後來我們家固定大約2-3個月會使用水煙殺蟲,但你也知道果蠅根本沒有在管,時間一到又還是會飛來~~

忍無可忍終於讓我找到了果蠅剋星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一開始真的也是抱持著試試看,放著多了一種安心感,沒想到這效果真的會讓人大吃一驚!!!!

P1750214.JPG
速必效是薇薾登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之一,從第一代創業專注本業40年從未懈怠!技術領先同業至少15年,專利保護不怕抄襲。
全國唯一具有環境用藥原體、成品、病媒蚊防治之代理、製造、服務皆具備的公司。亦即可自主掌握上、中、下游一條鞭式的經營體系。
現在更是由第二代繼任,第二代接班者自2018年起已開始佈局海外投資,用舊世代的化學防治法將漸式微,「精準施藥」、「以蟲治蟲」及「物理防治」將成為下一世代病媒防治的主力策略。真的是地方媽媽們的好夥伴,大家的救星阿~

再回到今天介紹的產品來看看果蠅的包裝

P1750218.JPG

P1750219.JPG

P1750220.JPG

P1750222.JPG
★本劑是針對果蠅之習性與喜好所設計出來的誘殺餌劑,效果更為彰顯。
★顏色誘引:利用果蠅喜歡紅色熟透果實之習性。
★香味誘引:果蠅會被腐爛落果或果皮之酒醋味道吸引去覓食及產卵。
★形狀誘引:利用果蠅喜歡停留在線條上之特性,特別設計格狀安全蓋板及垂直條柱。
★保溼誘引:仿熟透果肉,調製果凍狀餌劑,可保溼及緩釋,有效誘引果蠅前來產卵。
★新型專利第M488199號。

P1750227.JPG

P1750230.JPG
步驟超簡單如下
1.將紅色蓋子打開
P1750235.JPG
2.將鋁箔紙撕下
P1750238.JPG

P1750241.JPG
3.蓋回紅蓋子即可開始抓蟲

P1750243.JPG

P1750244.JPG

P1750256.JPG
當然使用後記得將手清洗乾淨,畢竟是殺蟲蟲的藥,摸到後還是要洗過手不要立刻吃東西或是摸臉哦~(媽媽最愛唸洗手哈哈)放置的位置也盡可能不要讓寵物或是小朋友摸到哦~我會放在客廳魚缸旁邊或是廚房、垃圾桶、廁所門口,只要將果蠅誘聚餌寶放置於果蚤蠅經常出沒處就可以坐等成果啦~

2019526_190526_0001.jpg

2019526_190526_0003.jpg

2019526_190526_0005.jpg
開封後50公克可使用25天,70公克可使用30天,但會因外界的溫度及濕度而有差異哦~
除了家裡放一盒之外也給了阿爸一盒帶去公司,阿爸一聽到抓果蠅神器就立刻和我分享XDDD他們公司因為客戶來時都會泡茶什麼的又是半開放式的車行所以蟲子本來就會飛來飛去,所以我也分享一盒給他(一種比賽抓蟲子的活動哈哈)

!!!我輸了哈哈哈我放了三週在家裡大約抓到了4-6隻果蠅
96399.jpg
阿爸放在公司一週就抓到了將近30!!!!你贏了你贏了~可以在獲得一盒果蠅誘聚餌寶哈哈哈
2019519_190522_0010.jpg
2019519_190522_0009.jpg
雖然家裡抓到的不多,可是果蠅的出沒率降低了許多!難道我們家的果蠅比較聰明自己飛出去了?也可能是因為家裡格局較大一些放一盒誘引範圍大太,沒關係至少蟲變少了那就是我要的結果囉~

至於阿爸公司XDDDD認真覺得太猛了,一個月後可能裝滿整個盒子了吧哈哈哈,好有成就感哦~阿爸說他就放在茶盤附近,不知不覺就抓到了這麼多(嘿嘿)推薦給家中果蠅太多很困擾的地方媽媽們!必須買起來阿~比起噴灑藥我真的覺得讓果蠅自己飛進去方便許多,又降低了小朋友或寵物對噴藥的過敏不適好

5/26更新 

將將將將!!!!!阿爸說他故意放果皮在旁邊吸引更多果蠅XDDD
想看看可以抓到多少(阿爸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12338.jpg

12339.jpg
以上就是我們比賽後的感想,謝謝收看
本篇由【速必效】邀約合作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真實感受。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真實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家中環境、乾濕度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所提供商品資訊,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