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70114.JPG
不管春夏秋冬都超討厭蚊子的我們這一家,Vicky媽從小就是過敏體質只要被蚊子咬到就會腫一大包,
後期還會變成水泡,看過醫生才知道原來這叫做血管性水腫,長越大體質會改變可以越來越好

沒想到這樣的症狀也發生在女兒身上……第一次被蚊子咬的時侯媽媽看了好難過歐……還因為這樣看了很多次醫生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以為是被怪蟲咬到看到又腫又燙就往醫院跑…後來知道是被蚊子咬了可是不小心抓破流血
又趕緊去醫院真的很怕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啊!咬在很容易抓到癢的地方就會很嚴重而且更慢好
 
也因為如此我在防蚊這一塊真的是做足了準備,只要是外出去用餐,戶外活動都盡可能幫寶貝穿長褲
夏天如果穿短褲幾乎每1-2小時補一次防蚊液還有防蚊貼片不離身但效果很有限
如果一不小心還是會被叮的左腿一包右手一包
還有蚊子很瘋狂寶貝睡一覺起來竟然直接咬在眼皮上,腫到媽媽都不認得了啦:(

與其事後擦一堆藥膏不如徹徹底底的做好防護吧!!!!這是Vicky媽的覺悟XDDDD
我相信一定很多家長們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所以獅子寶寶就推出了這一樣好東西
「獅子寶寶精油防蚊夾」避蚊率高達88%!! 88%!!! 88%!!!!!媽媽們看到都感動了~真的很討厭蚊子叮阿.....
P1670114.JPG
獅子寶寶精油防蚊夾
✓ 天然、無毒、無負擔、使用有效,不易引起刺激
✓ 特別添加Ecocert天然認證檸檬尤加利精油(PMD)
✓ 採用美國聯邦環境保護局(EPA)公告有效驅蚊之植物性萃取物
✓ 無添加敵避DEET,不含樟腦、香料、色素、防腐劑MI&MCI
✓ 經SGS檢測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P1670118.JPG

P1670120.JPG
內容: 防蚊夾 + 10ml補充液
P1670058.JPG
成份: 香茅、尤加利、添加Ecocert天然認證檸檬尤加利精油(PMD)
P1670117.JPG
P1670065.JPG
光看到這可愛的獅子寶寶都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平常要噴防蚊液時總是要追著寶貝跑
沒辦法她真的很不喜歡濕濕黏黏的感覺
現在直接噴好在防蚊夾上就可以輕鬆夾在寶貝身上啦~
獅子寶寶採用歐盟OEKO-TEX認證高密度紡紗製成

剛收到時會夾在鋁製的夾鏈袋裡面精油不意揮發(每次用完也可在收回去可延長精油的味道唷!)

P1670124.JPG
經第三方國立學術單位時效檢測
室內使用12-72小時
室外使用8-12小時

P1670126.JPG

看起來就像充滿活力的獅子寶寶
就決定用你來保護寶貝們了!!!!!!!

P1670061.JPG
夾子的部分也是特別挑選過使用ABS夾不用用傷衣服也不容易掉落喔!
P1670051.JPG
還有這一瓶攜帶超方便!!!!!細細長長一隻10ml裝
只要覺得精油揮發了差不多時就趕緊補上

P1670056.JPG

P1670063.JPG
噴噴噴 大人直接噴在肌膚上也可以唷~(三歲以下兒童不建議直接噴在皮膚上!!!!)

P1670132.JPG
不喜歡噴在肌膚上就直接噴在獅子寶寶上囉~~

P1670133.JPG

P1670135.JPG
最近天氣轉涼我們穿了薄長袖衣物也不忘記獅子寶寶防蚊夾

IMG_20181018_143013.jpg

IMG_20181018_144059.jpg
超多樹叢的最容易長蚊子了XDDD趕緊將防蚊夾夾在寶貝的口袋上
IMG_20181018_151706.jpg
開始一整個下午的玩樂
溜滑梯囉~~~

IMG_20181018_144538.jpg

IMG_20181018_144847.jpg
還有吊單槓
IMG_20181018_144626.jpg
IMG_20181018_144622_1.jpg
當然還以小朋友最愛的搖搖馬~~

IMG_20181018_144459.jpg
擔心精油味不夠重嗎~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精油補充一下吧~

IMG_20181018_145628.jpg
玩了一整個下午了防蚊夾還是緊緊的夾在口袋上唷!!!!!

IMG_20181018_144728.jpg
蚊子咬不到我~~啦啦啦~~~哈哈哈XDDD(調皮臉)

IMG_20181018_144731.jpg
出門在外的好幫手一定要隨身攜帶著獅子寶寶精油防蚊夾囉^^
說真的媽咪就是希望寶貝能健康平安長大阿~
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爸比們

IMG_20181018_151646.jpg
適用對象:嬰幼兒及成人可使用(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全方位的防蚊保護,就靠獅子寶寶
https://www.babylion.com.tw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