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404.JPG
Vicky媽本身超怕蟑螂連小蟑螂都不敢用手打,變成媽媽後很多事情都變得勇敢但
唯獨面對蟑螂還是1.叫2.逃3.拿工具哈哈話說各位有看過蟑螂的蛋嗎?Vicky媽第一次
看到還真以為是紅豆顆粒啊⋯還好我媽媽趕緊跟我說不然我就要用手去拿起來了欸(驚嚇指數100%)

 
一顆蟑螂卵鞘裡面能孵化四、五十隻的小蟑螂(打到這邊我已經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啦!)
至於蟑螂最喜歡哪裡呢?廚房、廚餘桶、垃圾桶、浴室應該是只要有角落它們就可以生存吧!
 
夏天更是蟲蟲們大量繁殖的季節,所以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安然度過啊⋯
Vicky 媽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這一款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IMG_7643.jpg

紅色這款是專門殺蟑螂,裡面的成份可以殺死所有品種的蟑螂,
而且只要一隻蟑螂吃到回到巢中其他同伴會因為吃到它的便便
或是屍體產生連鎖效應一併被消除

P1340407.JPG

綠色這款是專門殺螞蟻的,螞蟻更是會將食物搬回巢中,
所以它們將螞蟻藥帶回窩裡面時就是消滅的開始XD
螞蟻藥的成份也是可以殺死各種品種
 
以前家裡都是用噴的那種殺蟲劑,每次殺蟑螂時都太緊張一個不小心
就按鈕放不開噴到後面蟑螂還沒死自己都快被嗆暈哈哈哈⋯⋯
而且噴霧式的一次也只能殺一隻沒辦法真正達到滅蟑的效果,更何況現在家裡有小寶貝也不適合使用。
易克捷蟑螂螞蟻藥的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
受不了而吐出來)當然還是要避免小孩和寵物去碰觸以策安全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的包裝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連包裝以及印刷都是在國外做好。
視覺看起來不大,但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市售許多其他的產品都是用細針筒,
也刻意將推桿拉得很後面,其實裏面都是空氣Vicky媽自己親身經歷擠了老半天才擠出來。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全新引誘配方實效可長達三個月,差不多是一個季節的期效~
外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每次點藥要使用多少的圖示,真的非常貼心。
使用時將前頭的蓋子打開即可使用

IMG_7644.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
Vicky媽曾經在這個角落消滅一堆螞蟻感覺是它們的小窩

IMG_7645.jpg
這裡是後陽台連接廚房的地方,其實很多蟑螂都是從外面偷跑進來的
晚上睡覺前最好把排水孔蓋起來、流理檯的廚餘垃圾都要綁好才不會有不速之客來家裡阿~~~

IMG_7646.jpg

IMG_7647.jpg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使用完記得蓋上蓋子以免藥劑流出
希望使用完後可以消滅掉所有的蟑螂螞蟻啦!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官網: https://goo.gl/YdPFC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cky Mom& Little Doirs

Vicky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